4008-360-021 ENGLISH

麦韦德门窗--疫情之下的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20-10-1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麦韦德门窗--疫情之下的发展方向


2020年,一个必将被历史记住的特殊年份。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社会经济生活的运行节奏,各行各业遭受巨大冲击,建材家居行业受到的影响尤为明显。新的竞争生态下,具备实力、资源,且具备极速反应能力与大格局的企业,必将脱颖而出,获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也为行业竞争生态带来了全新的格局。


在这样背景下,麦韦德一直以来未雨绸缪、不断深化渠道、线上线下聚势发力的成果进一步凸显。近几年来,通过对营销新模式的积极探索迭代,麦韦德门窗对于社群营销、直播营销等模式已具备相当的经验与优势,并初步建立了“线上矩阵+全国代理商”的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助力终端实现客户线上引流转化突破。


在疫情期间麦韦德门窗开始了互联网的吸粉模式。在互联网上进行投放推广,主要针对一线平台进行投放例如百度、天猫、抖音等国内热量级的平台。通过互联网的吸粉模式,实现了折叠窗行业的新零售模式,让代理商的运营模式进一步升级,拥抱数字化的信息营销时代。线下方面,麦韦德门窗的重心依然是在各大卖场上。以高品质、高要求、高标准的门店作为运营主要方向,红星居然这类一线城市重点卖场仍然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对于有潜力的客户进行一系列的干万大商扶商政策,对于中小客户给予关指导帮助,助力升级大店。


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门窗的需求,也逐渐开始从不挑剔向挑剔转变。麦韦德门窗11年折叠窗基因沉淀,专心专业,在产品结构和精工工艺上要求精益求精,研发出不断匹配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充分体现高端定制折叠窗的优质品质。麦韦德门窗一直在将折叠窗这种小众产品与其他产品相互融合,适应不同场景,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所以在产品上,顺应时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风格设计,与铝窗系列、推拉门系列、阳光房系列、等高性能产品系统相融合。麦韦德门窗需要做的是练好内功,把产品完善,把交付完善,把服务体系搭建好,加强渠道拓展。


现代消费的主流群体追求个性定制化,因此折叠类产品也进入了定制化的黄金发展时期。整个整装家居行业中,折叠门窗是目前中小投资创业者的最后一片蓝海市场,这个趋势在未来的十年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目前在折叠门窗定制方面还没有出现完全的品牌寡头或者垄断巨头的行为,因此麦韦德门窗也还有很长的路需要努力前行。


暂无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