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60-021 ENGLISH

麦韦德--用新的面貌遇见更好的你

发布时间:2019-07-12信息来源:麦韦德 浏览次数:

麦韦德--在传统与现代阳台间流动的全敞窗


虽然“麦韦德”这个注册品牌还很年轻,但在很多场合,包括参加展览和观众面前亮相,此类产品人气一直相当旺,因为它是在传统与现代的阳台间流动的一种新产品,有着独特的使用价值和轻松清理价值。所以吸引到很多媒体的目光并对总经理盛新华先生进行采访。


在多次采访中,盛新华先生从各方面阐述了对全开窗领域的市场前景,市场定位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


就目前门窗市场从总体上看,已基本趋于饱和,在这种情况下,要么你有高品质,要么你就差异化,寻找新的突破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现有的情况下提高品质生活是.一个趋势。我们之所以选择做“麦韦德”有框全敞窗,就是感觉它是个新的领域。


拿目前的都市房子来讲,可以说价格越来越高,有些地方甚至到了几乎寸土寸金的程度。据我们的了解,大部分的购房人,特别是工薪阶层和一些年轻的小夫妻,他们的房子几乎都是按揭或亲人帮忙买的,当然其面积也不会太大,如何让房子的所有功能都发挥其较大的作用?我们选择了阳台这个突破口。在目前的居住环境中,特别是高层建筑中,阳台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堆放杂物和晾衣服的地方,它已经成为一个休闲观景的好地方。尤其是那些海景房,江景房、湖景房以及高层的瞧望房等,对阳台进行精心设计打造,它会成为人们观赏景观,放松身心或登高望远的一个好地方,这个领域目前还是一片蓝海,是一个牙签市场。


对我们来讲,我们这个领域目前的困惑或难处不是竞争对手的问题,而是没有对手,有时感觉偌大的太平洋就我们一叶小舟,有些孤独感。另外我们的产品还缺少人们对此类产品的知晓度和认知度。


随着事业的发展扩大,我们也在考虑输出和输入问题,若遇到好的技术,我宁愿把好技术引进来,毕竟中国是个大市场,当然若国外的市场客观我们也会走出去,做的是双向打算的计划。


麦韦德的产品已经有出口,虽然量不是很大,但是正在积极开括海外市场。阿里巴巴国际站,YouTube,Twitter,Instagram等其他国外媒体都在进行宣传推广工作。


随着中国城市化、工业化和全球化的进程不断加速,人们在受益于经济增长与生活现代化的同时,城市人也面临空气污染和远离自然的困惑,利用有限的空间放松疲惫的身心,让匆忙的脚步停下来小越片刻,“麦韦德”品牌要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自然之美”。这个 “自然”除了“山水田林”方面的意又之外,还包括作为城市主题的人本身,当然也涵盖了人的居住需求、健康放松需求等内容。当新的领域“麦韦德”不失机会的出现在眼前的时候,都市人那与生俱来的“天人合一”、“以人为本”的城市,必将促使我们作出明智的选择。因为对个人而言,最重要的东西,莫过于生命本身的身心。


暂无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