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60-021 ENGLISH

折叠门窗行业如何迎接机遇和挑战

发布时间:2020-09-03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折叠门窗行业如何迎接机遇和挑战


   近些年来,折叠门窗行业经历了很多的考验,折叠门窗的销售额增长缓慢,加上各个城市都在提高环保要求,部分折叠门窗企业出现经营困难的状况。然而随着一些利好政策的出台,未来折叠门窗行业也将迎来发展契机,这对于厂家来说,既有挑战也有机遇,需要把握好这一点。


   虽然利好政策频出,但是对于折叠门窗企业而言,只想依靠利好政策发展并非是理想的途径。业内人士表示,政策只是一种途径,关键还是要靠企业自己的产品、服务。现在不比当年,靠模仿就能获得业绩,去年仍取得持续增长的门窗企业,都是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以及服务上花了很大心思的。另一方面,折叠门窗企业想要有好的发展,还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要坚持企业转型升级。企业要赢得发展,就要通过科学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增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的附加值,扩大品牌影响力,进而促进品牌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其次,要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水平。折叠门窗企业的管理者要逐渐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的结合,应用现代技术进行信息化、制度化管理,用现代技术改造传统产业,贯彻节能减排的理念,减少资源消耗,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之后,要增强行业的集中度。要在折叠门窗行业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解决产品同质化严重、异地设厂的问题,通过企业间的兼并重组,增强行业集中度,淘汰产品质量差、经营效益低的落后产能。